问答
已解决
奥利马| 家居风水 309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11-30
大理石风水球一下面渗水怎么解决?需要关注哪些点

被采纳
时间去哪er 2018-11-30

1、建筑上采用的大理石工艺品有:采花石屏、雕花画屏、石桌石凳、酒杯、台灯、笔筒、砚台、茶盘果盘、花盆花瓶、山水花鸟、人物走兽等。
2、常见的大理石石雕有大理石喷泉、大理石凉亭、大理石动物雕塑、大理石风水球、大理石影视墙、大理石桌椅等等。

其他回答(共2条)

就是把石材加工,切割的做成的成品,统称为石材工艺。大理石和花岗石板材、荒料、建站装修异形石材以及各种分割装饰的工艺石材。包括装饰用工程板材、地板、薄板、石线、圆柱、罗马柱、风水球、工艺拼花、马赛克拼花、壁炉、透光灯罩、石材家具、花瓶、工艺石雕以及小型工艺品等。

晚安night 2018-11-30

大理石风水球厂家好点的有:易数风水摆件艺术品公司地址:祥景办公楼6层闽南石雕石材风水摆件厂地址:广州市天河区广汕一路附近大志石材风水摆件厂地址:广州市白云区白云大道北231号陈田第五工业区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