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花花世界小女子| 家居风水 818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11-30
各位讲一讲如何看阳宅风水?主要有什么注意事项

进门正对餐厅和书房,怎么样才能使餐厅有光线并且进门不要对着餐桌

被采纳
风雨飘摇 2018-11-30

当然好。阳宅通俗的讲,就是风水好的地方,居于此处,能助人事兴旺、发财,可令后代富贵、显达。严格的讲,就是符合风水学中“富“和”贵”原则和标准(即所谓“好风水”)的地理位置或环境。

其他回答(共3条)
秋储冬藏 2018-11-30

阳宅风水,汉族风水学术语。通俗的讲,就是风水好的地方,居于此处,能助人事兴旺、发财,可令后代富贵、显达。严格的讲,就是符合风水学中“富“和”贵”原则和标准(即所谓“好风水”)的地理位置或环境。风水宝地标准:后有靠山、左有青龙、右有白虎、前有案山、中有明堂、水流曲折,以使坟穴藏风聚气而令生人纳福纳财、富贵无比;外洋宽阔能容万马,可致后代鹏程万里、福禄延绵。鲁班符咒记载:伏以,自然山水,镇宅地板,抵抗一切灾难,家宅吉祥如意,家庭兴旺发达安康。阳宅风水讲究来龙去脉之气势,山局之龙运,砂水之纳配。靠山稳固,龙虎相辅护卫,宽阔明堂内增气势,水城得聚生旺之外气,故吉。若又得元运之当令,自能吉上加吉,吉中生旺。阳宅以龙气山局为体,砂水元运为用,形局理气两全者为福地也。黄天雄风水师黄天雄风水师阳宅大环境决定人物大成大败之命运,小环境上下人事之吉凶祸福。宅外格局以户外六事为主:山脉、楼房、河川、道路(桥梁)、寺庙、池井等周围自然环境;宅内格局是指住宅建筑物的形状和内在结构,讲求山局线度、内在布局,如何取生旺气运,旺山旺向,如何与人事之配合。阳宅风水中“三要六事”是对宅内布局而言。阳宅三要者乃“门、主、灶也,即如何开门取运,炉灶定位朝向之吉凶,以及宅主房卦位之吉凶等;六事则包括门、灶、床、厅堂、通道、厕、碓磨等合理布局。故在建造阳宅时,对宅之坐向、型状、高低、大小尺寸、来路、门楼、井池、出水口、色调、门、灶、床、房间、厅堂、厕及家具的摆放,均有严格要求

此娃有点宅 2018-11-30

风水包括阴宅与阳宅两部分。而在古时阴宅与阳宅是不分的。人们才称风水师为阴阳先生。在现代城市建设的发展中,人们研究阳宅多了,阴宅却疏忽了。故而有看到有研究阴宅与阳宅两派学者之分。在古时学风水,是先从阴宅山水功夫下手,最后是房子祖宅风水。阴宅山水精通后,阳宅风水也自然通了或旁通。由于阳宅理论离不开阴宅山水体系。仅学阳宅是达不到地理上层功夫,也是起不到理想中富贵功名程度。阳宅与阴宅风水各影响人比例为三比七。阳宅占三,阴宅占七层。或祖宅风水占尽龙脉穴位好的,阳宅可以占四成,但不会有更多,其力度不会超过阴宅是可以肯定的。阴宅风水相对于阳宅风水来说就复杂得多了。寻龙点穴,龙山向水的配合等均属于阴宅风水的范畴!我只是个普通人,上面的信息是在我网上搜索到的,相信对你能够起到一定作用的。你假如想了解更多可以到相关网站去找找看哦~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