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vaseline| 家居风水 162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11-30
大门斜着对阳台风水怎么样?注意事项是什么?

被采纳
为家走起1990 2018-11-30

中间加隔断,或做屏风。大门正对阳台风水不好。从风水的角度看,假如阳台与大门的位置正好处于一条线上,就形成了“穿心”的格局,无法达到藏风聚气的目的,对事业和财运都会产生影响。同一个时间段里,这样的格局也很容易暴露家庭的隐私。

其他回答(共3条)
泪痕春雨 2018-11-30

阳台风水禁忌阳台风水第一忌阳台不能正对大门。这是风水中的大忌,不过现在的建筑房很少这样的风水讲究。假如家里的大门正好和阳台相对,那么可将窗帘拉上做隔断,还可在大门和阳台之间做放玄关做隔断,还可以在大门入口添置鱼缸、盆栽、爬藤植物。阳台风水第二忌阳台不能正对厨房。在不影响居住着行动的前提下,在厨房个阳台之间放置屏风或者子做隔断,总之就是不要让阳台直通厨房即可。亦可做窗帘隔断。阳台风水第三忌阳台不能正对尖角冲射在风水解说里,尖角是不吉的征兆,不过生活中其实很难防止尖角冲射,尖角的出现,不利于宅运,需要尽量防止或者请风水大师依照住宅实际情况来化解之。阳台风水第四忌阳台不能面对街道直冲,假如窗户正好直对接到直冲。这样的格局和气场对居住着的运势是十分不利的。而且容易受到接到噪音的干扰,不利于健康,最好的做法便是将阳台去掉,和客厅,厨房,卧室等,练成一体,再做隔断和隔音处理。

中间加隔断,或做屏风。大门正对阳台风水不好。从风水的角度看,假如阳台与大门的位置正好处于一条线上,就形成了“穿心”的格局,无法达到藏风聚气的目的,对事业和财运都会产生影响。

淡风飞雪 2018-11-30

大门正对阳台风水不好。从风水的角度看,假如阳台与大门的位置正好处于一条线上,就形成了“穿心”的格局,无法达到藏风聚气的目的,对事业和财运都会产生影响。同一个时间段里,这样的格局也很容易暴露家庭的隐私。假如住宅的阳台和大门正好相对.可以使用玄关、屏风、绿色盆栽等加以隔阻,或是将阳台的窗帘拉上,都可以减小影响。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