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沫离厮守| 家居风水 164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11-30
哪位熟悉老气横秋风水婚房风格如何设计好看?

被采纳
pingka 2018-11-30

中式风格的室内设计古朴典雅,能反应出强烈的民族文化特征,让人一看就容易理解其文化内涵,特别是对中国人,更是有一种亲和力。现在很多室内设计师都很喜欢采用这种风格。不过,在室内设计中采用中式设计时,要关注融入现代元素,一味的照搬古代设计范例,往往得不到好的效果,终究室内设计不同于古玩收藏,照搬照抄只会使设计看上去繁琐重叠,老气横秋,了无生趣。只有既能体现中国传统神韵,又具备现代感的设计,方可以是真正的现代中式风格。

其他回答(共3条)
列车鬼佬 2018-11-30

中式风格的室内设计古朴典雅,能反应出强烈的民族文化特征,让人一看就容易理解其文化内涵,特别是对中国人,更是有一种亲和力。现在很多室内设计师都很喜欢采用这种风格。不过,在室内设计中采用中式设计时,要关注融入现代元素,一味的照搬古代设计范例,往往得不到好的效果,终究室内设计不同于古玩收藏,照搬照抄只会使设计看上去繁琐重叠,老气横秋,了无生趣。

照搬照抄只会使设计看上去繁琐重叠,要关注融入现代元素,一味的照搬古代设计范例。不过,了无生趣,往往得不到好的效果中式风格的室内设计古朴典雅,又具备现代感的设计,终究室内设计不同于古玩收藏。只有既能体现中国传统神韵,老气横秋,让人一看就容易理解其文化内涵,在室内设计中采用中式设计时,特别是对中国人。现在很多室内设计师都很喜欢采用这种风格,更是有一种亲和力,能反应出强烈的民族文化特征,方可以是真正的现代中式风格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