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花千芳| 家居风水 423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11-30
厕所正西的风水要如何化解?有什么值得注意的

只有一个阳台连着客厅

被采纳
法国女人 2018-11-30

1、厕所的方位我们可以依照五行命相学中的知识来调整进行调整,从而化解秽气。假如你是“阴命水相人”,那么所喜的方位是正西、西北、正北。而厕所带有煞气,不宜设在所喜的方位,因而设在正东、东北、正南等方位为好。“阳命土相人”喜正西、正东、东南,可以把厕所设在其他方位。
2、在卧室卫生间的风水中,卧室带卫生间必然会影响到卧室的风水,由于卫生间是作为藏污纳垢的地方存在的,是一个具有收煞作用的区域,假如我们不能很好设置这个区域,就会给整个家居带来一个坏的风水。这个卫生间也应该放在卧室的阴暗处,这样就有了化煞的作用。
3、在卧室带卫生间的风水中,我们要保证卫生间门的密合性很强,卫生间的门不能打开,否则会让卧室的健康风水和爱情风水受到秽气的污染,给家居人带来健康和爱情的损害,造成一个得不偿失的结果。,卫生间的门一个要具有隐私性,一个要具有耐用性,不能有质量上的瑕疵。
4、为了进一步减少厕所秽气的流出,我们可以在厕所内部或者门外摆放一些风水植物。风水植物有吸纳秽气和湿气的作用,不但可以释放氧气,也能给卧室带来绿意,营造一个好的具有自然气息的环境。
5、卧室设立卫生间除了要考量以上关注事项,更要结合风水来设立。易安居风水建议家中卧室带有卫生间的户型,应该在卧室的头摆放“淘运阁百草葫芦”,不但可以化解一切煞气,还能将卫生间带来的病气吸收怠尽。

其他回答(共3条)
圆圆豚豚 2018-11-30

厕所正对大门的风水化解一最好的化解方式就是将厕所的位置换一换,假如是格局限制,没有其他空间可以用作厕所。则也可以将厕所的门移开,只要防止与大门正对就好。厕所正对大门的风水化解二假如不能改变厕所的格局,那么也可以在厕所门口挂上一个门帘。以此来化解厕所中产生的污秽之气。不过门帘最好是选取竹帘或者是水晶帘。由于塑料珠帘的效用不好。厕所正对大门的风水化解三假如有条件的话,可以在厕所与大门之间摆放一架屏风。这样既可以遮挡视线,还能挡住厕所中溢出的异味。并且假如是淡雅美观的屏风,还能让人一进门就感到家居中的美好之情。厕所正对大门的风水化解四假如说空间太小,放个屏风都觉得拥挤。那么最好的方法就是做成一面隐形门了。将厕所门好好的装饰布置一番。让其与周围的墙壁合为一体,不能直接看出门的存在。这样也可以从视觉感受上减少厕所门对家中风水的影响。不过要记得经常把门关起来。

留住那时光1989 2018-11-30

在风水上是不提倡卧室带有卫生间的,以风水而言厕所与浴室是阴气较重,同时也是产生腐败空气的地方;厕所更是我们日常排污,同时也带有浓厚的秽气和湿气之地。假如厕所位置选得不当,随着时间的推移,这些不好的气体会逐渐充斥着整个卧室空间,甚至蔓延到其他房间去;当人长期吸入秽气,身体会产生疾病,精神不佳。风水上建议能将卫生间移出卧室就最好不过,倘若无法转移或者生活上需要,则要在卧室安装卫生间,就应该结合风水来设立。卧室设立卫生间的关注事项:
1、厕所的方位我们可以依照五行命相学中的知识来调整进行调整,从而化解秽气。假如你是“阴命水相人”,那么所喜的方位是正西、西北、正北。而厕所带有煞气,不宜设在所喜的方位,因而设在正东、东北、正南等方位为好。“阳命土相人”喜正西、正东、东南,可以把厕所设在其他方位。
2、在卧室带卫生间的风水中,卧室带卫生间必然会影响到卧室的风水,由于卫生间是作为藏污纳垢的地方存在的,是一个具有收煞作用的区域,假如我们不能很好设置这个区域,就会给整个家居带来一个坏的风水。这个卫生间也应该放在卧室的阴暗处,这样就有了化煞的作用。
3、在卧室带卫生间的风水中,我们要保证卫生间门的密合性很强,卫生间的门不能打开,否则会让卧室的健康风水和爱情风水受到秽气的污染,给家居人带来健康和爱情的损害,造成一个得不偿失的结果。,卫生间的门一个要具有隐私性,一个要具有耐用性,不能有质量上的瑕疵。
4、为了进一步减少厕所秽气的流出,我们可以在厕所内部或者门外摆放一些风水植物。风水植物有吸纳秽气和湿气的作用,不但可以释放氧气,也能给卧室带来绿意,营造一个好的具有自然气息的环境。
5、卧室设立卫生间除了要考量以上关注事项,更要结合风水来设立。易安居风水建议家中卧室带有卫生间的户型,应该在卧室的床头摆放“淘运阁百草葫芦”,不但可以化解一切煞气,还能将卫生间带来的病气吸收怠尽。

钟先生 2018-11-30

厕所风水位置——怎么选取
(1)厕所是我们洗尽污秽的地方,是一个可以藏污纳垢的地方,并且厕所主要靠水来维持,说厕所的属性是水性。厕所还是一个可以用来收煞的地方,所有的煞气遇到了厕所就会被冲走,在厕所风水位置中,阴凉的,具有凶煞的位置是厕所位置的首选,这样才能给家居住宅带来好运,带来好的风水。
(2)厕所不能设置在住宅的中央位置,作为整个住宅的心脏的地方,不能受到污染,否则会损害到家人的健康,这个在厕所风水位置中是一定要关注的。以及就是厕所门不要和卧室门相对,厨房门也不要和大门相对,门对门的风水本身就不好,特别是厕所门和厨房门就更不能相对了。厨房厕所风水——如何防止不利的风水现在的住房,为了设计的方便以及更加充分的使用空间,就会将厨房和厕所连接在一起,有时候还会把厨房的门和厕所的门共用一个,出入厕所时就会先经过厕所再经过厨房,这个在风水上就是不科学的,由于厨房是掌管我们的胃的地方,是我们健康的来源,而厕所主要是收纳污垢,化解煞气的地方,把厕所的秽气带进了厨房必然会引发饭菜的味道变坏,从而给家人的健康带来隐患。厨房厕所风水是我们要关注的一项。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