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天涯海角| 家居风水 537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11-30
有哪位懂得旁边有高大建筑风水怎么办?

入户门开正对洗手间,洗手间是两个门,外面是可以洗手洗脸的当做洗漱区,里面是厕所,等于说三个门都在一条线上怎么办

被采纳
情感有若行李 2018-11-30

阳台开红灯,建议不要点红灯。其原因有三:
1、红灯通常被视作高层建筑物示警等,提示航班关注高大建筑物的。假如个人普遍使用会影响航班的进程的。
2、红灯的夜视效果过强,会引发别人过度关注;
3、从家装和风水角度讲,家装红灯不宜,应尽量防止使用,实际原因不便详说。

其他回答(共3条)
taiwen 2018-11-30

住宅大门前风水,凡前方有屋角冲射向你的住宅,有电杆、高塔或者高大建筑物冲犯、压制你的住宅,时间长了,主人一定会出现严重的伤病,甚至死亡。前面有高大建物阻挡,主事业前程受阻,宅运也会逐渐败退。凡前方有物体如探头对着你的住宅,家里迟早要遭来盗贼之类。

隆冬龙东强 2018-11-30

一、正对长街、道路、胡同的不要买。风水依据:马路、长街正冲为箭,主伤人。
二、高方不远处有高大建筑物的不要买。风水依据:阻挡阳气,阴胜阳衰。
三、临近庙宇、骨灰堂、坟场、寺院、古墓的不要买。风水依据:阴气太盛。
四、“U”字楼不要买。风水依据:U字楼形如亡字,常出人命案件。

听时间的话 2018-11-30

题主好,旁边有高大建筑的话,假如是左边为青龙位,右边为白虎位。假如房宅右侧有施工动土现象或者有高大的建筑物探出则犯白虎煞。白虎煞为凶煞,犯白虎煞者,轻则有血光破财,重者人身伤亡。化解方法:在受煞的位置放一对麒麟。在风水学上将白虎煞分为两种:一是白虎探头,一是白虎开口。家门口正对电梯门成为白虎开口煞。犯此煞者,易患疾病、破财、有口舌是非。假如电梯口在此住宅的西方,则是凶上加凶。化解方法是:在自家门楣上挂一套五帝钱另外最好加装双层门。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