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江柔临风| 家居风水 303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11-30
弱弱的求解释泰州哪有风水球喷泉卖?有什么要注意的?

被采纳
AKB48love 2018-11-30

题主好,给你的参照有这些:1,曲阳博翔风水球障碍石石雕喷水球石雕喷泉拦路石定做晚霞红风水球参照价1000.002,园林别墅庭院水池景观装饰雕塑天然晚霞红石雕喷泉风水球加工定做参照价5500.003,石雕鱼石雕鱼曲阳石雕喷泉定做小鱼喷水石雕鱼喷泉参照价950.00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上,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购买为准,期望我的回答对你有用!

其他回答(共2条)

风水球喷泉所具有的记忆、振荡、扩大、转换功能,圆满而深厚,能全面凝聚、贮存宇宙能量,不同材料、不同颜色的风水球,有不同的效果,东方崇尚石材、西方则崇尚水晶,原始宗教中,风水球喷泉是具有神性的,甚至部落中的重大事宜都要用风水球来定夺,风风水球喷泉摆放在白临方位上,可催旺、催财、催富贵;摆放在九紫临方位上,则能有助于嫁娶、情缘、添丁可,摆放在四绿临方位上,则大利学业,大利成就与声望等。

江柔临风 2018-11-30

题主好,假山风水主要的配件还是很多的,要看你需要哪一类的配件了。假山风水配件有:风水球、假山流水喷泉盆景摆件、风水轮配件、玻璃球水晶球冰裂、喷泉鱼缸盆景摆件、流水工艺品假山喷泉盆景、荷花工艺品、流水喷泉水晶摆设落地摆件大鱼缸等。期望可以对你有用。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