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夜空最亮的星| 家居风水 638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11-30
请告知走廊尽头是空中花园风水如何?需要注意哪些细节

被采纳
无色百合9732 2018-11-30

在现代家装中最容易被忽略的地方就是走廊尽头。其实走廊尽头对整个家具风水影响是应该重视的,风水布置得当的走廊尽头,甚至能影响整个家居的风水布局。正东方在走廊尽头风水中,绿色是正东方位的代表色,象征健康运。由于正东方位关系着居住者的健康,因此在走廊尽头的正东方位上放置植物,就可以促进家人的健康和长寿。以上意见仅供个人参照,有说的不对的见谅哈。

其他回答(共3条)
失落的天空555 2018-11-30

单对主卧在居家走廊尽头,并不会带来风水上的不利。通常居家空间也不会太大,走廊也不会太长。且多有人员走动,不存在阴气聚集的问题

海之音迷 2018-11-30

走廊主要是设置一个通道方便通行。通常情况下,走廊的宽度为1.3米上下,长度并不固定。在走廊尽头风水中,不可以将房屋的正中间设计成走廊,这样会将房屋从中间截成两半。其次,走廊的尽头也不可以超出房屋总长度的三分之二。否则会在风水上造成家庭分裂、家宅不安的气象。另外,走廊两端的尽头不可以成回字形。一是浪费房屋的面积。另一个原因是会形成被困的格局。此外在走廊尽头风水中,走廊的尽头不可以安置厕所,否则会引发防止厕产生的秽气流传到整个房屋。在走廊尽头装修风水中,走廊的净宽为1.3米。假如走廊的尽头是卧室或是客厅,那么在设计宽度的时候,就需要考量搬运大型家具的需要,特别在尽头存在拐弯的,走廊两侧一定要留有余地。假如走廊的尽头是厨房卫生间、储藏室,那么在净宽上可以适当地减小,但不可以小于0.9米。

快乐小魔仙 2018-11-30

走廊尽头装修风水——走廊设计走廊主要是设置一个通道方便通行。通常情况下,走廊的宽度为1.3米上下,长度并不固定。在走廊尽头风水中,不可以将房屋的正中间设计成走廊,这样会将房屋从中间截成两半。其次,走廊的尽头也不可以超出房屋总长度的三分之二。否则会在风水上造成家庭分裂、家宅不安的气象。另外,走廊两端的尽头不可以成回字形。一是浪费房屋的面积。另一个原因是会形成被困的格局。此外在走廊尽头风水中,走廊的尽头不可以安置厕所,否则会引发防止厕产生的秽气流传到整个房屋。走廊尽头装修风水——宽度在走廊尽头装修风水中,走廊的净宽为1.3米。假如走廊的尽头是卧室或是客厅,那么在设计宽度的时候,就需要考量搬运大型家具的需要,特别在尽头存在拐弯的,走廊两侧一定要留有余地。假如走廊的尽头是厨房、卫生间、储藏室,那么在净宽上可以适当地减小,但不可以小于0.9米。走廊尽头装修风水——方位正北方在走廊尽头风水中,黑色和蓝色是正北方位的代表色,象征事业运。正北方五行属水,假如走廊的尽头在这个方位上,再放置属水的物品,例如鱼缸、山水画、水车等,对主人的事业运会产生加倍的帮助。正南方在走廊尽头装修风水中,红色是正南方位的代表色,象征身名运。由于正南方五行属火,假如在位于正南方位的走廊尽头放置镜子,镜子的体积不可以太大。原因在于镜子属水,而水会灭火,会对主人的声名运势不利。正东方在走廊尽头风水中,绿色是正东方位的代表色,象征健康运。由于正东方位关系着居住者的健康,因此在走廊尽头的正东方位上放置植物,就可以促进家人的健康和长寿。西北方在装修玄关风水中,白色是西北方位的代表色,和东北方都象征文昌运。假如走廊的尽头在西北方位上,那么对贵人运和主人的人缘关系都有积极影响。在装修玄关风水中,走廊尽头装修风水是其中的一个小项目。玄关设计在走廊的尽头也算是合理地使用空间。不过在装修得时候,一定要事先了解一下走廊尽头风水。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