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美少女| 书房 187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11-30
餐厅改成开放式书房的方法是怎样的?求大神解答

被采纳
清风清羽 2018-11-30

过道狭长在很多户型中都存在,常用的方法是在两侧墙面以及过道尽头的墙面进行装饰,如增添端景、加做隐形储物等。假如过道旁边是厨房卫生间或者书房,可以适当改动。例如卫生间可以做成干湿分区,并用艺术玻璃、木制的镂空隔断来代替墙面,书房可以改成开放式等,这些方法都能让过道明朗起来。不过在改动墙体之前,要先确保其不是承重墙。

其他回答(共2条)
半夏时光Merry 2018-11-30

餐厅改成开放式书房的方法:首先可以将书桌和书柜可以靠餐厅东墙摆放,餐桌朝沙发方向挪一点就可以了,餐桌颜色假如有点冰冷,建议加一张亚麻桌布,作为第二书桌兼餐桌;也可以将餐桌搬到书房去,换一张大一点的木质工作台,这样的话,开放式书房就基本成型了。

完美巨蟹男 2018-11-30

建议把主卧上面的次卧打开改为客厅,客厅的位子改为卧室,把厨房旁边的次卧改成餐厅,还可以把卫生间扩大,卫生间最好不要在整体的中间,或者是把主卧上面的次卧打开做成餐厅,开放式书房(用一些隔断啊~~或者是饰品作为格挡作用),也可那个次卧打开最为以后儿童的玩具乐园。期望能给你带来灵感。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