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客居东夷| 书房 227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11-30
8平米6米高错层阳台,想要做成书房,铝合金窗+吊顶,多少钱?

阳台四周需要做铝合金,还需要一个顶盖,形成一个封闭的空间,然后再做个吊顶,用于做书房

被采纳
房佳旭 2018-11-30

假如是想要个书房的话,是可以做到的,这个户型是有2个阳台的,可以把北阳台改成书房,这样一进家门就看到家里最优文化气息的地方,也是主人品位的一种体现,也可以在南阳台做成书房,这样就是主卧的专属书房私密性更强。

其他回答(共3条)
蓝调英格兰 2018-11-30

50平米的房子想要增大空间,最好的办法就是厨房和阳台门采用铝合金玻璃门做装饰,既明亮又广阔。融骏门窗核心专利平开门可承重600斤以上不下坠,是您想要做的放心门窗融骏门窗主要提供的产品有铝合金平开门,铝合金推拉门,铝合金室内门,断桥铝门窗,阳光房,铜门等等。加盟热线:400-0757136

跟我走世界 2018-11-30

8平米书房加卧室空间是小了一点,但可以充分使用空间,可以把换成书柜,摆放书籍,在闲暇时间,可以躺在床上看看书,在着在墙上订做书柜,可以做成内嵌式的,这样既美观又节省空间,可以用红木打造,让书房变得有典雅。

亲爱的星空 2018-11-30

题主好!89平米装修设计方法参照有这些:
1、墙面:现在的墙皮铲掉,要做防止开裂的。客厅电视背景墙用壁纸卫生间和厨房的墙面用300*300的瓷砖,儿童房的墙面要卡通风格的墙面,最好是有彩绘墙,其他墙面多乐士或者立邦漆;
2、吊顶:卫生间和厨房集成吊顶,其他平顶,可以局部吊顶或者石膏线。
3、地面:卫生间和厨房防滑地砖,客厅地面800*800地砖,其他房间实木地板
4、水电:生活阳台加个洗衣服的池子,马桶加智能冲洗盖板
5、厨房做吊柜,书房能做书柜最好,儿童房想要双层的高床。
6、进门的地方加一个玄关鞋柜+挂衣服。期望我的回答能够帮助您!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