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女中英才| 书房 909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11-30
求8平米小书房装修效果图?如何装修最省钱

想把家里8平米小卧室装修成小书房,供小孩读书大人办公用,想装修成中式风格的,应该怎么设计呀?哪里可以看到小书房装修效果图?

被采纳
半世拥抱 2018-11-30

6平米小书房装修报价砸墙:30元/平米(水泥预制空心板墙)45元/平米(砖墙)80元/平米(钢筋混凝土墙

其他回答(共3条)
四海旅行 2018-11-30

9平米小书房布置关注面积大小.假如你为小书房留下的面积很小,那在单独装修时就要考量到这一个硬性条件,不要把小书房布置得满满的,可以把小小的书贴着墙体安装,实际上也不用太风格怎么装饰,只需要布置点书房应有的家具就成了,假如弄得太花哨,反而失去了书房应有的感觉~~

明天会更好220 2018-11-30

室内设计45平米loft装修小型loft装修效果图(50平米loft装修效果图)浏览加载中次45平米loft装修小型loft装修效果图(50平米loft装修效果图)

顶端食物 2018-11-30

现代小书房装修设计中,其中有着很大的学问,命名为小书房,那么小平米的书房装修设计空间就很小,为了更好的体现出主人的个性特征,主人在书房的墙面可以依照自己的爱好进行选用淡蓝色、明净、柔和的浅色、典雅、浅米色、浅绿色等为主要色调。这样小书房空间的设计效果才算完美,也能让这个空间变成美好的小书房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