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半世拥抱| 别墅 485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11-30
什么是双拼别墅?有人知道吗?

什么是双拼别墅,有没有详细的解释?

被采纳
明天会更好220 2018-11-30

题主好,我打听的情况是这样双拼别墅是由两个单元的别墅拼联构成的单栋别墅,它是联排别墅与独栋别墅之间的基地商品。如今,在美国对比盛行的2-PAC别墅是一种双拼别墅。

其他回答(共3条)
艾紫儿 2018-11-30

它是联队别墅与独栋别墅之间的中间产品,由两个单元的别墅拼联组成的单栋别墅,有这些图就是双拼别墅实景图:

在中国是为规避政策的产物,由于国家明令禁止开发独栋别墅,开发商采用双拼、联排等方式开发,以规避政策。双拼别墅它是联队别墅与独栋别墅之间的中间产品,由两个单元的别墅拼联组成的单栋别墅。降低了社区密度,增加了住宅采光面

走路去美国吧 2018-11-30

双拼别墅是由两个单元的别墅拼联组成的单栋别墅,它是联排别墅与独栋别墅之间的中间产品。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