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爱做梦的猪v| 别墅 287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11-30
什么是双拼别墅?有网友了解吗?

什么叫双拼别墅?双拼别墅效果图是怎么样的?

被采纳
丁小妹 2018-11-30

题主好,我打听的情况是这样双拼别墅是由两个单元的别墅拼联构成的单栋别墅,它是联排别墅与独栋别墅之间的基地商品。如今,在美国对比盛行的2-PAC别墅是一种双拼别墅。

其他回答(共3条)
释放自由 2018-11-30

双拼别墅是由两个单元的别墅拼联组成的单栋别墅,它是联排别墅与独栋别墅之间的中间产品。

情迷绿茵 2018-11-30

它是联队别墅与独栋别墅之间的中间产品,由两个单元的别墅拼联组成的单栋别墅,有这些图就是双拼别墅实景图:

情感有若行李 2018-11-30

在中国是为规避政策的产物,由于国家明令禁止开发独栋别墅,开发商采用双拼、联排等方式开发,以规避政策。双拼别墅它是联队别墅与独栋别墅之间的中间产品,由两个单元的别墅拼联组成的单栋别墅。降低了社区密度,增加了住宅采光面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