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夏日美好的时光| 建筑构件 437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11-30
想了解饭店仿古吊顶如何设计比较好?有哪些值得注意的呢

被采纳
孙可望 2018-11-30

饭店厨房降温的做法:首先你要安装1台空调,设计时要按每平方米350W计算,由于饭店的厨房温度太高,以及,饭店厨房的排烟也要做足,这样,饭店厨房就可以在比较好的环境里做饭拉。期望我的回答对你有用。

其他回答(共3条)
夜空最亮的星 2018-11-30

12平方米饭店包厢装璜预算是2万元,包括家具的购买的,通常简约一些就是比较好看的,贴上好看的壁纸就可以,不需要吊顶的,价格还是合理的。

微醺灯光 2018-11-30

龙骨就像一个人的骨架,支撑着整个吊顶,在做吊顶的时候最好不要忽视这方面。虽然现在集成吊顶铝扣板不是很重,不过电器重量还是很可观的,加上电器在工作的时候会出现细微的震动,浮动很小,时间长了也会有影响的。龙骨就应该要有一定宽度和厚度,这样时间长了吊顶就不会塌陷,不会引起吊顶美观度受到极大的影响(吊顶不平整)。现在市场上的龙骨是那种38的银色龙骨。要想知道谁家的比较好,我建议你可以去看一下富佰得,他们的产品质量服务都还不错,龙骨全部镀锌加烤漆,宽度50,厚度1.0。

俊丸丸S圣炼 2018-11-30

金华餐厅装修设计公司比较好的推荐:煌家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成立时间比较长,口碑不错。现在更多的饭店以“绿色用餐”为饭店的特色文化,那么在饭店的装修风格上,以乡村、田园等风格最为常见。这两种风格,主要以贴近绿色,自然而表现餐厅的环保及菜肴的质量。在装修设计风格上,应该体现远离城市,贴近自然为主要设计思路。乡村风格、田园风格在装饰上,以本色木纹,仿古地砖、绿色植物作为饭店主要的装修材料及装饰。这些都是可以和设计师沟通的。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