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魂殇痕| 建筑构件 255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11-30
中式别墅楼梯间要怎么设计?有哪些方面需要注意?

被采纳
泡泡飞了1314 2018-11-30

中式的楼梯设计很令人满意的,可以采用最简约的楼梯间来将卧室其他区间隔开,运用了淡淡的色调与温馨的气息结合在一起,显示出楼梯间的优雅。这样的越层设计还是比较令人满意的。

其他回答(共2条)
杨隆秋 2018-11-30

这个设计不好,二门打架,不能设置玄关。把楼梯间的楼梯上下镜像,缓步台设在楼梯间外墙处,阳台处的大门和楼梯间的门分开了,就容易设置玄关了。然后,大厅内靠楼梯间墙做装饰墙放电视即可。

齐都之夜 2018-11-30

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封闭楼梯间吧!其实封闭楼梯间事般都是防烟楼梯间的。封闭楼梯间:用建筑构件分隔,能防止烟和热气进入的楼梯间。防烟楼梯间:在楼梯间入口处设有防烟前室,或设有专供排烟用的阳台、凹廊等,且通向前室和楼梯间的门均为乙级防火门。这些是规范上的定义,实际区分的话,防烟楼梯间在不具备自然排烟的条件要设置机械加压送风防烟设施。封闭楼梯间是封闭的,而防烟楼梯间是火灾逃生时的通道,是开放的。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