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下一秒的幸福| 建筑构件 876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11-30
有中央书房吊顶要怎么布置?有哪位了解?

被采纳
我是曾小贤哥 2018-11-30

现在很多朋友在装修的时候其实都会安装中央空调,不过对于中央空调党章位置都不怎么熟。最佳的安装位置,客餐厅之间,中央空调的安装位置当然要依照吊顶的方式来决定,客餐厅之间无疑是一个最佳的安装位置。它只需要在客餐厅的过道区域进行吊顶,减少了吊顶空间的同时,也让客餐厅之间有了明显的层次感。通常采用侧出风、下回风的气流方式,空调室内机有效的影响到客厅整个房间。我们应该把中央空调安装在最好的位置,让空调更好的运作。

其他回答(共3条)
情迷绿茵 2018-11-30

计算:每平米吊顶需要:主龙骨1米,副龙骨2米,撑档龙骨2米,边龙骨为吊顶周边总长(与房间大孝形状有关)。假如要详细计算,就要看图纸上龙骨是怎么布置的。譬如:主龙骨间距1.2米,沿房间长度方向布置。

烟火绽开 2018-11-30

中央空调应该吊顶不是真的,还是要主要看你当初是怎么设计的,假如原设计就是裸棚,那么直接装中央空调即可。假如原设计中天花需要吊顶,那么就应该在天花吊顶龙骨架设的同时进行空调管线的排布,等天花吊顶完成以后安装空调。

念而不见 2018-11-30

安装中央空调的吊顶设计方式有:主要看你当初是怎么设计的,假如原设计就是裸棚,那么直接装中央空调即可。假如原设计中天花需要吊顶,那么就应该在天花吊顶龙骨架设的同时进行空调管线的排布,等天花吊顶完成以后安装空调。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