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女神or女生| 建筑构件 866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11-30
卧室吊顶纱幔床帘要怎么选择?有没有网友清楚?

被采纳
奥利马 2018-11-30

金卧单门挂墙式圆顶儿童公主落地蚊帐拉链韩式宫廷蚊帐幔床帘397元金卧婚庆欧式圆床超大蚊帐落地床帘公主波浪顶宫廷方顶吊顶364元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物为准‘‘

其他回答(共3条)
荭叻眼de兔 2018-11-30

吊装床幔吊顶报价是260元,吊装床幔吊顶通常用在卧室顶有梁的场合,即可遮住横梁,又能美饰室内,使整个空间变得更有味道。

婧兰蝶子 2018-11-30

卧室布帘制作:纱幔吊顶都是有骨架的,以及很多的样式可选取。待骨架固定好后,将纱幔挂上去就是了。纱幔要想DIY的话,各大家居店都有现成的,要买布的话到做窗帘的地方也能买到,要做吊顶的话应该从视觉上让这个空间显得更宽阔,纱幔吊顶通常用在卧室顶有梁的场合,又能美饰室内,使整个空间变得更有味道。但不得不给您说下纱幔的缺点:
1.纱幔最好局部使用,用的面积太大,容易让人产生烦躁的感觉。
2.用纱幔吊顶,要清楚卫生是不好搞的,这点务必提前想到啊。要是实在喜欢纱幔的感觉,

浪漫小红酒 2018-11-30

通常来说,纱幔吊顶都是有骨架的,现在有铁艺的和木作的,以及很多的样式可选取。待骨架固定好后,将纱幔挂上去就是了。纱幔吊顶通常用在卧室顶有梁的场合,即可遮住横梁,又能美饰室内,使整个空间变得更有味道。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