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完美白羊男| 建筑构件 294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11-30
瓷砖和吊顶的安装顺序是怎样的?有哪些值得注意的呢

被采纳
浪漫小红酒 2018-11-30

卫生间吊顶通常是在铺贴完瓷砖之后进行,卫生间假如安装电热水器,通常是先安装电热水器,然后安装吊顶。厨房吊顶的安装时间:在厨房瓷砖铺贴完之后,在安装橱之前,假如厨房的烟机是排烟口是在吊顶的上方,通常是贴完砖布完烟机的排烟管之后,再进行安装吊顶,之后进行橱柜和烟机的安装。

其他回答(共2条)
一年四季 2018-11-30

安装顺序:厨房安装铝扣吊顶,需要先固定抽油烟机的软管烟道,确定了位置后,再安装吊顶;卫浴需要先安装浴霸和排风扇,最后才安装吊顶。尺寸大小:提前把灯具、浴霸等用具的尺寸和位置告诉工人,以便确定吊灯开孔位置,浴霸龙骨是要自行安装或者自制简易木架。美观安全兼备铝扣板吊顶安装步步为营安装位置:安装于吊顶上的用具位置不能随便,切忌把排风扇、浴霸和灯具直接安装在扣板或者龙骨上,通常建议直接加固在顶部,防止吊顶因负载过重而变形掉落。

五月的天 2018-11-30

家装的先后顺序是:!。通过后假如有墙要拆就拆了,做水电,然后打压,买瓷砖,贴瓷砖,检查瓷砖是否空鼓,然后在瓷砖上贴上水电走势图,然后做木工,做吊顶,衣柜,然后做油漆,安装厨柜;
2.建筑结构改造→水电布线→防水工程→瓷砖铺装→木工制作→木质油漆→墙面涂饰→地板铺装→水电安装→设备安装→污染治理→卫生清洁。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