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momo| 建筑构件 93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11-30
楼顶建楼梯如何设计?谁晓得啊?

被采纳
此间少年 2018-11-30

安装楼梯上楼顶设计,在顶楼找一个接口,然后量出接口到地面的高度,以及你能留给楼梯的空间,然后依照尺寸去买螺旋状的楼梯,这样既好看又节约空间。

其他回答(共2条)
你是花花世界 2018-11-30

民用建筑设计通则有,考量消防安全,5楼应该有独立的楼梯到一楼,也就是平常说的住户公用楼梯。34楼之间自己单独做户内楼梯。结构并不十分影响。户内楼梯链接的位置不影响承重结构即可。关于楼顶报建。假如是封闭的房间肯定是通不过的,建议先设计一些花架灰空间(有结构柱梁但不盖顶)报建后由住户自行装修改造成阳光房。

初秋 2018-11-30

农村里选取盖房子的速度也是较快的,偶尔会建跃层楼这样的格局。在整个装修跃层时,楼梯的设计是非常重要的。由于对于大多数的小户型家庭来讲,本来房子的面积就已经够小的了,楼梯还要占用一定的面积,不就更小了。因此在设计小跃层楼梯的时候尽量选取旋转或者L型的楼梯。,跃层楼对于农村来说是一个不错的建筑设计。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