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飞往幸福的明天| 建筑构件 338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11-30
西班牙装修风格吊顶怎么设计?谁有价格表。

被采纳
阳光下的年华 2018-11-30

现在房屋家装修设计的时候,吊顶的设计已经成为了现今家庭装修的主流趋势,不同的人家里的吊顶不一样,符合客厅装修风格的吊顶能衬托出客厅设计主题,反映屋主的装修品位。不过大家有不知道怎么进行设计和装修。请自行核实

其他回答(共3条)
红豆生南国 2018-11-30

西班牙风格的建筑装修,取材朴实,设计自然化、精细化,同时西班牙的建筑以追求人生浪漫和自由为其意境,有很多曲线弧度的造型,屋顶多位红色的筒瓦。

最爱杰拉德 2018-11-30

这个还是要看你的厨房怎么设计的了通常现在厨房的吊顶用集成吊顶的比较多的,实际的还要看你家的装修风格,实际确定,建议你找几家方案比较下。

杨隆秋 2018-11-30

西班牙装修风格的特点:在建筑平面形式上,体现西班牙风格的有L型、U型、方型和围合庭院式的设计。而在西班牙风格的平面布局上,斜线和对角轴对称的形式区别了以往的垂直和水平形式。在整体的布局搭配上,可以用锻铁的窗格,鳟鱼色、珊瑚粉和黄色等鲜艳的色彩,赤土陶砖的质地等来给人以温馨的环境,表现出简约的西班牙风格。另外,很多局部空间都可以巧妙地使用设计来达到西班牙风格的效果。空调可以被伪装于有木百叶的框橱中;卫生间能够被巧妙地设计成室内的花园;浴缸被伪装成流水的水池。在喷泉流水、鲜花和植物的衬托下,一座具有浪漫西班牙风格的室内乡村花园就呈现在主人眼前。室内西班牙风格可以用于不同的项目,其中以别墅项目最为广泛。一些西班牙风格的建筑符号或细部元素常被用来装饰室内,如颜色、手抹墙面等,会给人以大气和放松之感。假如将这些建筑元素用正确的尺度和比例表现出来,又会给人以庄严、豪迈的气度。在室内装饰上,西班牙风格大量采用了材感较硬的材质、光滑釉面、无序的拼图、室内庭院以及水体。而暴露的原木木浆,以及手抹墙面也常被用在室内设计上,这种原始的设计风格会给人以非常乡村的感觉。室内的木浆在表现手法上,以西班牙质朴和传统的特质来烘托室内的气氛。屋顶:赤土陶与沉重的砖常被用在屋顶上,通常有16英寸厚,以抵抗多变的天气,并围绕着房子的外部和围栏顶部,具有很强的装饰性。地面:外赤土陶的砖也同样在西班牙风格家居的室内地面被普遍采用,并在卧室、客厅、走廊等空间中配合色彩鲜艳的地毯,对地面加以装饰。墙面:室内通常采用手抹墙面,色彩从白色水洗墙面、鳟鱼色、珊瑚粉、黄色、猪血色到淡棕色。在墙面的设计上,很多造型被刻意嵌进墙面里,就像烛台、灯和艺藏品。通常在使用蜡烛之前,人们会把毛织物和动物油脂放在里面,起到照明的作用。壁炉:壁炉是市内装饰的又一大特点,精美雕刻的石灰石壁炉和木浆、锻造的铁艺,都在较大的豪宅中被广泛使用。家具:西班牙风格的家具使用了很多细部的雕刻,颜色上,区别于欧式的非透明色家具,西班牙式家具多是以原木色为主。配饰上,一些铁链和金属装饰钉将室内点缀得简单而质朴,简约西班牙风格也因此而诞生。另外,区别于奢华的水晶吊灯,西班牙式的铁艺灯饰则显得返璞归真,自然亲切。材料和工艺西班牙建筑在材料的选取上也较为苛刻,就像涂料,阻燃、环保、健康并可以保证几十年都不褪色的的永固漆,被用于建筑内外檐的粉刷。很多在100年前使用它的西班牙建筑,时至今日仍旧鲜艳如初。永固漆被普遍应用在西班牙风格建筑上的原因是,它的性质适合多样工艺,很符合西班牙风格中对特殊工艺的要求,就像手抹墙面和机理墙等,是更适合西班牙风格的建筑材料。若想把室内装饰成精致简约、浪漫温馨的西班牙风格,只要把握好颜色、材料、以及空间布局等因素,就会拥有一套充满异域风情的西班牙居室。由此看来西班牙风格也是现在世界上不同国家地区中比较流行的风格之一,并且其风格很容易被人们所接受。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