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圣经耶稣| 建筑构件 194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11-30
客厅餐厅罗马柱隔断怎么装修?选择哪种风格啊

被采纳
ba神696 2018-11-30

题主好,罗马柱装修效果漂亮大气,起着装饰,支撑,隔断的作用。特别是家装,装修罗马柱效果好还是不错的。罗马柱式,是在希腊柱的基础上改进的。柱可分为柱础、柱身、柱头(柱帽)三部分。

其他回答(共3条)
融化了的眼泪 2018-11-30

很高兴为您解决问题。罗马柱装修效果漂亮大气,起着装饰,支撑,隔断的作用。特别是家装,装修罗马柱效果好还是不错的。不过罗马柱类型很多,如何挑选适合自己装修特点的重要。在卫生间安装罗马柱首先要看你卫生间的大小,层高。罗马柱直径要有一定的长度,太细的罗马柱影响感官。可以采用内嵌式,这样节省空间还美观大方。

释放自由 2018-11-30

罗马柱装修效果漂亮大气,起着装饰,支撑,隔断的作用。特别是家装,装修罗马柱效果好还是不错的。不过罗马柱类型很多,如何挑选适合自己房间特点的的罗马柱呢?罗马柱式,是在希腊柱的基础上改进的。柱可分为柱础、柱身、柱头(柱帽)三部分。由于各部分尺寸、比例、形状、装饰花纹的不同,可以分为以下几类:科林新柱式:柱高是柱径的10倍,柱身有24个平齿凹槽。柱头有毛茛叶饰组成,柱式造型纤巧华丽!陶立克柱式:柱高是柱径的4—6倍。柱身有20个尖齿凹槽,柱头有方块和圆盘组成,柱式造型粗壮浑厚有力!爱奥尼柱式:柱高是柱径的9—10倍,柱身有24个平齿凹槽,柱头带有两个涡卷,柱式造型优美典雅!混合柱式:是爱奥尼和科林斯混合。塔司干:无柱身无槽;只要挑选到合适的罗马柱,装修罗马柱效果一定会很棒!期望我的回答能帮助到您!

元少卿 2018-11-30

简欧风格饭厅装修是很有艺术感的,空间区域的进出门厅处有白色罗马柱装修,整体看起来空间既大气又显档次。餐厅客厅厨房之间的走廊尽头,西式餐桌椅搭配墙壁餐边设计。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