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花花世界小女子| 建筑构件 657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11-30
烟机和吊顶安装顺序是怎样的?这个谁了解?

被采纳
臭豆腐 2018-11-30

卫生间吊顶通常是在铺贴完瓷砖之后进行,卫生间假如安装电热水器,通常是先安装电热水器,然后安装吊顶。厨房吊顶的安装时间:在厨房瓷砖铺贴完之后,在安装橱之前,假如厨房的烟机是排烟口是在吊顶的上方,通常是贴完砖布完烟机的排烟管之后,再进行安装吊顶,之后进行橱柜和烟机的安装。

其他回答(共3条)
雪茄姑娘 2018-11-30

把厨房吊顶安装时的正确顺序应该是,先把油烟机的软管与烟道固定好,另一端选取好抽油烟机需要安装的位置,并把厨房所用的灯买好,但先不需要安装,然后安装吊顶,再安装灯,最好不要将大型灯具直接安装在吊顶上。就可以了。

morning 2018-11-30

通常顺序是安装好厨柜油烟机,再安装铝扣板吊顶,就可以做到无缝隙,无死角,美观大方.

艾紫儿 2018-11-30

假如把集成吊顶放到最后安装,那么一方面很有可能在进行收边条处理的时候由于高度问题而影响到美观度。另一方面,假如由于测量错误或是受其他原因影响,那么在安装集成吊顶的时候有可能无法和油烟机进行完美的贴合,从而造成不必要的麻烦。由此看来最保险安全的做法还是按照先预埋烟管,然后安装集成吊顶,最后装油烟机的顺序来,确保最终的能够到达预期的理想效果。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