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瑞可Ruse| 建筑构件 576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11-30
做工木吊顶没留灯孔怎么办?有没有网友晓得?

被采纳
黑风沙溪 2018-11-30

题主好,参照价格有这些:
1、GT-Liteled射灯3w全套背景墙灯孔灯客厅吊顶天花灯服装店牛眼灯参照价9.
92、setwin集荧LED射灯led天花灯3w客厅吊顶孔灯背景墙灯牛眼灯黑色参照价2
73、热销长城板阳台卫生间吊顶装饰材料客厅阳台护墙板生态木吊顶参照价75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期望我的回答对你有用。

其他回答(共2条)
齐都之夜 2018-11-30

家装很简单的吊顶,有暗藏灯带,用的石膏板、木夹板、木方、龙骨等,你找个普通的装修队伍都能做出来,不过关注观察边是否直,灯位最好先弹线在开孔安装筒灯,开关要关注双联

mona 2018-11-30

(1)通常灯暖型浴要求4组线(灯暖两组、换气1组、照明1组)由5根电线(顶上面是1根零线4根控制火线,下面开关处是1根进火线,4根控制出火线);
(2)风暖型浴霸(PTC陶瓷发热片取暖)要求用5组线,(照明1组、换气1组、PTC发热片2组、内循环吹风机负离子1组);浴霸怎么安装
2、出风口换气扇需要一个风口才能将室内空气吸出。出风口的直径通常为10CM,通常要在吊顶前就开好。浴霸怎么安装
3、安装口的预留通常浴霸开孔为300*300MM也有浴霸开孔为300*400MM上下的。依照不同的扣板对预留安装口的要求和方法有一些区别:
(1)、300*300MM或是300*600MM的铝扣板吊顶:留一片300*300MM的扣板的位置不安装就可以了;
(2)、条形铝条板,最好是在安装扣板的时候确认浴霸的开孔大小,在安装扣板的时候就留好安装孔,在吊上准备两根大于吊顶主龙骨跨度的较结实的木条,做安装浴霸之用;
(3)、塑钢扣板,基本同上;
(4)、防水石膏板吊顶和桑拿板吊顶,因要确认龙骨的位置,也请在安装扣板的时候确定浴霸安装开孔尺寸预留。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