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卡小飞| 建筑构件 734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11-30
浴霸没吊顶如何安装?有没有网友了解?

被采纳
momo 2018-11-30

还按照有吊顶的方法进行浴霸安装,只不过这样一来浴霸的周边要做好防水防潮措施,防止漏电或遇水珠断路。

其他回答(共2条)
愤青不青 2018-11-30

最为简单的方法就是先做好吊顶,然后再安装浴霸。首先让电工把浴霸的电线以及开关的位置预留浴霸的电线要留长一点必要的时候可以在棚顶打一颗膨胀螺栓将来固定浴霸不过关注小心楼上下水管。施工的时候先上吊顶木工就直接能把浴霸安装上或者浴霸的厂家来人安装,先安浴霸的话第一容易碰坏灯泡,以及就是给吊顶安装带来很大不便,并且一旦浴霸安装完毕后,吊顶的缝隙和浴霸位置起冲突调正起来就十分麻烦。

融化了的眼泪 2018-11-30

题主好,电工是可以安装集成浴霸的,安装集成吊顶的也是可以安装集成浴霸的。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