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光曜燎烛| 建筑构件 207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11-30
各位说一下楼梯太陡怎么改造?有人了解吗?

被采纳
圣经耶稣 2018-11-30

1,看下楼梯位置能否做改造2,楼梯位改造不了的话,你至少得给个平面我才能设计啊!

其他回答(共2条)
向北直走 2018-11-30

上下楼梯关注事项:
1、上下楼梯时应靠右有序行走,不要猛跑,不在楼梯上随意停留。
2、上下楼梯时不要拥挤、推搡、不勾肩搭背,不要挤压扶手。
3、上下楼梯时,同一台阶人数不要超过3人。
4、上下楼梯每阶上下,不跑跳、不下蹦,关注保持与同学之间的距离。
5、楼梯上若人多时一定要扶栏杆上下楼,严禁喧哗,高声讲话。
6、上下楼时不要将手放在兜里。
7、不要在拥挤的楼道内弯腰拾东西、系鞋带。
8、应该按班级指定楼梯间上下楼,一定不要在楼梯内打闹。
9、上下楼梯时,如有人滑倒,后面的同学应该全力后退。
10、严禁破坏消防设施设备,严禁破坏各种疏散标志。

蝴蝶效应 2018-11-30

上下楼梯安全关注事项:
1、上下楼梯时应靠右有序行走,不要猛跑,不在楼梯上随意停留。
2、上下楼梯时不要拥挤、推搡、不勾肩搭背,不要挤压扶手。
3、上下楼梯时,同一台阶人数不要超过3人。
4、上下楼梯每阶上下,不跑跳、不下蹦,关注保持与同学之间的距离。
5、楼梯上若人多时一定要扶栏杆上下楼,严禁喧哗,高声讲话。
6、上下楼时不要将手放在兜里。
7、不要在拥挤的楼道内弯腰拾东西、系鞋带。
8、应该按班级指定楼梯间上下楼,一定不要在楼梯内打闹。
9、上下楼梯时,如有人滑倒,后面的同学应该全力后退。
10、严禁破坏消防设施设备,严禁破坏各种疏散标志。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