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爱久见人心eish| 五金/配件 949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11-30
各位讲一讲球阀门哪个方向是开?有谁清楚?

被采纳
瑞可Ruse 2018-11-30

不锈钢球阀漏水只能换掉。不锈钢球阀只需要用旋转90度的操作和很小的转动力矩就能关闭严密。完全平等的阀体内腔为介质提供了阻力很小、直通的流道。球阀的主要特点是本身结构紧凑,易于操作和维修,不锈钢球阀可用于控制空气、水、蒸汽、各种腐蚀性介质、泥浆、油品、液态金属和放射性介质等各种类型流体的流动。球阀阀体可以是整体的,也可以是组合式的。本类阀门在管道中通常应当水平安装。不锈钢球阀分类:不锈钢气动球阀,不锈钢电动球阀,不锈钢手动球阀。不锈钢球阀材质分为304,316,321不锈钢球阀。球阀的工作原理是靠旋转阀芯来使阀门畅通或闭塞。球阀开关轻便,体积小,可以做成很大口径,密封可靠,结构简单,维修方便,密封面与球面常在闭合状态,不易被介质冲蚀,在各行业得到广泛的应用。球阀和旋塞阀是同属一个类型的阀门,只有它的关闭件是个球体,球体绕阀体中心线作旋转来达到开启、关闭的一种阀门。球阀在管路中主要用来做切断、分配和改变介质的流动方向。球阀是被广泛采用的一种新型阀门。

其他回答(共2条)
夜空最亮的星 2018-11-30

煤气表阀门这样开:首先你要确定开阀门的方向,通常是顺势正是关,逆是开。
第一:确定打开阀门,通常都是球阀,拧90度就可以了。第二。在你家管道最上面有个可以拔动的按钮,各个地方不同,有的是拔到一半,有的是全拔起来。
第三:在下面还有一个黑色圆盘一样的东西,俗称气鸣芯。这个和第二个是一样的,拔一半或全拔起。

南瓜 2018-11-30

题主好,当您购买空调想要进行空调干管阀门的选取时,可以告诉您空调管道阀门基本就是铜材质的螺纹阀门:铜闸阀:闸阀是指关闭件(闸板)沿通道轴线的垂直方向移动的阀门,在管路上主要作为切断介质用,即全开或全关使用。铜球阀:是由旋塞阀演变而来,它的启闭件是一个球体,使用球体绕阀杆的轴线旋转90°实现开启和关闭的目的。铜截止阀:是指关闭件(阀瓣)沿阀座中心线移动的进典阀门。依照阀瓣的这种移动形式,阀座通口的变化是与阀瓣行程成正比例关系。铜止回阀:依靠介质本身的流动而自动开、闭阀瓣,用来防止介质回流的阀门。您在选取时可以参照一下这些标准。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