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20岁的眼泪| 收费咨询 453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11-30
100平的二室二厅简单装修大约要多少钱?

100平的二室二厅简单装修大约要多少钱?谢谢

被采纳
追月 2018-11-30

设计费便宜,通常是30~60元/平米。只不过是装修花钱。一间大约
七、八平上下的厨房,假如我们的橱是4.5延米另外加吊柜,则需要花费我们8500上下。墙纸大约会花费1800上下,地砖大约会花费800上下,厨房电器大约会花费4300块钱,厨房用品大约花费2000上下,灯具100上下。

其他回答(共3条)
蒲工英 2018-11-30

信阳55平的房子装修下来要三万五到七万元上下,假如你选取简单的装修,大约三万五上下就够了,假如你选取中等型的装修,大约要四五万元,假如你选取豪华型的装修,大约需要六七万元。

俊丸丸S圣炼 2018-11-30

一间大约
七、八平上下的厨房,假如我们的橱柜是4.5延米另外加吊柜,装修+设计则需要花费我们8500块钱。设计费大约200~400元,墙纸大约会花费1800块钱,地砖大约会花费800块钱,厨房电器大约会花费4300块钱,厨房用品大约花费2000,灯具100。

专属笑晴 2018-11-30

一百三十平的房子装修大约要20-50万,假如是10万以下的装修那就是简单的装修了,20-50的话算是豪华装修。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