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那时此刻| 收费咨询 797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11-30
86平米二室一厅精装修人工需要多少?

人工费包括水电工、泥瓦工以及木工的工钱

被采纳
爱久见人心eish 2018-11-30

据我所知,苏州聚宝苑二手房房价有这些所在小区:聚宝苑户型:2室2厅1卫面积:86.6平米单价:15357元/平米装修:精装修户型:3室2厅2卫面积:109.7平米单价:15496元/平米装修:精装修户型:6室3厅4卫面积:200平米单价:13500元/平米装修:简单装修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可供参照,实际价格以实际为准。

其他回答(共3条)

无锡90平米三室一厅装修报价简装4——5万,精装6——7万,上档次装修需要8——10万。

极品奶茶MM 2018-11-30

具今年市场行情来看人工时比较贵,好的工人工钱也高,精装修就讲究做工细,工人一定得用好的,材料自己把控,100平米下来打包得8万

AKB48love 2018-11-30

不过通常五万就接近了,装修风格可以选取简约风格,二室一厅装修预算
1、地砖:每平米大约为105元
2、墙面基层处理:每平米3元
3、墙面粉刷:每平米26元
4、木地板,每平米85元
5、卫浴整套:3500元
6、橱:800元/延米
7、吊顶:每平米90元
8、室内门:每天800元
9、水电改造:3500元
10、家具打造:110元每平米
11、人工费:7000元以上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