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释放自由| 施工工艺 763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11-30
为什么每根钢管的最大质量不宜大于25.8kg?

每根钢管的最大质量不宜大于25.8kg?

被采纳
巧克力蛋糕 2018-11-30

脚手架钢管标准尺是Φ48.0×3.6。每根钢管的最大质量不应大于25.8kg。(单、双排脚手架横向水平扞最大长度不超过2.2m,其他杆最大长度不超过6.5m。)由于《建筑施工扣件式钢管脚手架安全技术规范》JGJ130-2011,3.1.2脚手架钢管宜采用Φ48.0×3.6钢管。每根钢管的最大质量不应大于25.8kg。脚手架钢管标准尺寸是Φ48.0×3.6(壁厚)。

其他回答(共2条)
女中英才 2018-11-30

第一、新扣件具有生产许可证,法定检测单位的测试报告和产品质量合格证。对扣件质量有怀疑时,按现行国家规定标准《钢管脚手架扣件》规定抽样检测,对不合格品禁止使用。
第二、旧扣件使用前,先进行质量检查,有裂缝、变形的严禁使用,出现滑丝的螺拴进行更换处理。
第三、新、旧扣件均进行防锈处理。
2.脚手架钢管的尺寸、横向水平杆最大长度2.2m,其它杆最大长度为6.5m,每根钢管的最大质量不小于25KG。
3.脚手架用的钢管上严禁打孔,脚手架用的钢管在便用前先涂刷防锈漆。
4.搭设脚手架全部采用48mm,壁厚3.5mm的钢管,悬挑型钢采用16#工字钢,其质量符合现行国家标准规定。
5.制造脚手架用的焊管表面平直光滑,无裂缝、结疤、分层、错位、硬弯、毛剌、压痕和深的划痕。
6.密目式安全网应该有脚手架建设主管部门认证的产品。
7.脚手片用毛竹脚手片,无发霉、腐蚀。

奔跑的刘备 2018-11-30

依照《建筑施工扣件式钢管脚手架安全技术规范》JGJ130-2001规定:3.1.2脚手架钢管宜采用Φ48.3×3.6钢管.每根钢管的最大质量不应大于25.8kg.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