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红纯玉jic| 涂料/油漆 654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11-30
立邦漆和晨阳水性漆哪个更环保家装使用?

二手房,有大白,厨房墙面以打毛,贴砖时装修师傅建议再加界面剂,非用不可吗?有甲醛吗?

被采纳
明天的微笑003 2018-11-30

水性漆推荐昆明立邦漆,水性漆以水做为稀世,优点就是环保,健康,对人的安全影响非常少,几乎可以不计,缺点就是不耐水,对施工过程中及材质的表面清洁度要求很高,建议使用市场上知名品牌,立邦漆,多乐士,大宝漆。期望我的回答能够帮助到您。

其他回答(共3条)
半夏时光Merry 2018-11-30

油性漆和家装水漆两者中我还是建议你用水漆,由于水漆用起来比较安全,污染小于油性漆,水漆就是我们最常用的乳胶漆中的一类油漆。油性墙漆需要使用固化剂和稀释剂,其中含有苯,甲苯、游离TDI等有害甚至可能致癌的物质,且这些物质的释放是一个漫长的过程,释放时间可能长达几十年。很多欧洲国家很早就禁止了家装油性内墙漆的使用,现在国内市场也很少能见到了。油性墙漆主要应用在建筑外墙,其化学性质稳定,耐候能力强,在室外不易起皮,不易脱落,在室外的相对恶劣的条件下是水性漆不可替代的。水性内墙漆是家庭墙面装饰的主力,我们最常用的乳胶漆就属于这一类。插句题外话,分辨一款漆是水性还是油性的其实很简单,凡是用水直接稀释的,都叫水性漆,需要用化学稀料稀释的,就一定是油性漆。不要认为只有晨阳水漆的墙漆才是水性漆,我们能买到的诸如立邦、多乐士、芬琳等品牌的乳胶漆,也都是水性的。除了环保优势外,水性漆还更加便于施工,对工艺要求低,人工成本更便宜;水性漆更加易于保存,开封后只要不经过稀释,可以存放2-3年,而油性漆开封后应该马上使用,否则就会挥发失效。听我的准没错。

忘语者 2018-11-30

立邦漆主要是水性漆好。也就是乳胶漆。假如你用的是油漆的话。我感觉就不太理想了。其他的品牌像华润,最早是做家具漆的。油漆也不错。大宝漆也是。多乐士是以水性漆好一点。我朋友前几天家装用的是鸵鸟漆。水性漆和油漆都有。效果不错。价位也不是太高。建议你最好是去多转转市场

黑风沙溪 2018-11-30

1、晨阳水性漆(十大水性漆品牌,水性漆领域著名影响力品牌)
2、拜特水性漆(十大水性漆品牌,水性漆领域知名品牌,广东)
3、多乐士水性漆(英国ICI集团世界品牌,国家免检产品,十大水性漆品牌)
4、紫荆花水性漆(十大水性漆品牌)
5、嘉宝莉水性漆(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名牌,国家免检产品,十大水性漆品牌)
6、都芳水性漆(十大水性漆品牌,德国品牌,著名环保内墙涂料-漆品牌)
7、华润水性漆(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名牌,国家免检产品,十大水性漆品牌)
8、立邦水性漆(中国驰名商标,国家免检产品,十大水性漆品牌)
9、大宝水性漆(国家免检产品,十大水性漆品牌,广东名牌,亚洲知名品牌)
10、樱花水性漆(十大水性漆品牌,江苏名牌,长三角著名企业/品牌)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