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一介白衣| 涂料/油漆 777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11-30
想熟悉墙面底漆可以喷涂吗?谁能够说说看?

被采纳
pingka 2018-11-30

白墙掉皮是我们在生活中比较常见的问题,大家都想了解一下实际的解决办法。
1、铲除剥落部分重刮腻子。白墙或者裸墙局部起鼓或者轻微龟裂剥落的话,可以把出现问题的地方铲除,并将铲除部分的边缘磨平滑后,重新刮一次腻子,上底漆,再刷再涂,不过可能会跟原来的墙面有一点色差。
2、对基层做专业加固处理。对于局部剥落比较严重的情况,就有必要考量是否墙面基底根本没做好了。将原墙体铲除至墙面基层,用界面剂或者封固底漆重新涂刷一遍,再按照粉刷石膏找平、贴网格布(加固防裂)、批刮墙衬三遍后打磨平整,整个基层质量此时就会好很多。白墙掉皮处理办法还有非常多,我们可以了解一下。

其他回答(共3条)
圣经耶稣 2018-11-30

墙面反碱是由于有潮气进入,解决的办法就是墙面铲除,粉刷界面剂,刷抗碱底漆,刮石膏、然后腻子粉,打磨平整滚涂或喷涂乳胶漆就可以了。

墙壁潮湿掉皮的话,很多朋友都想了解一下解决的办法。铲除剥落部分重刮腻子,白墙或者裸墙局部起鼓或者轻微龟裂剥落的话,可以把出现问题的地方铲除,并将铲除部分的边缘磨平滑后,重新刮一次腻子,上底漆,再刷再涂,不过可能会跟原来的墙面有一点色差。对基层做专业加固处理,对于局部剥落比较严重的情况,就有必要考量是否墙面基底根本没做好了。将原墙体铲除至墙面基层,用界面剂或者封固底漆重新涂刷一遍,再按照粉刷石膏找平、贴网格布(加固防裂)、批刮墙衬三遍后打磨平整,整个基层质量此时就会好很多。墙壁潮湿掉皮我们应该要尽快去处理好。

无色百合9732 2018-11-30

乳胶漆也是有分为好几种种类,你选取时候可以依照你家实际情况来定,看看哪种比较适合的,它起到的作用还真不小。按照功能来说,涂料通常分为4种(由下至上):封闭、底漆、中涂、面漆。封闭:多用于木材类基材,封闭隔离的作用。底漆:填充和增加厚度及其它功能如防锈。假如是乳胶漆还有抗碱防霉的作用。中涂:增加厚度,多见于地坪漆,有的还有其它特殊功能作用,如防静电。面漆:装饰和美观,表面装饰和保护耐磨功能。乳胶漆分底漆和面漆,底漆有抗碱和增塑的作用。但不是应该刷底漆的,这主要从经济角度考量。底漆通常配合中高档面漆使用,而假如选用低档面漆就没有必要刷底漆了,底漆的价格比面漆都贵,那还有必要刷底漆吗即便刷了,由于面漆太差,也体现不出刷底漆的好处。墙面漆一定要选取防水性,以及就是防潮功能都比较好,这样的材料才会比较耐用的,以及就是你在选取时候要先了解清楚这种漆可以给墙体起到保护作用吗。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