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留住那时光1989| 装修风格 76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11-30
房子不吊顶不贴壁纸装修需要多少钱?有没有效果图

新买的房子,老公比较喜欢喝酒,各种酒到处放感觉家里有些凌乱,所以想弄一个酒柜装饰酒来放他的一些珍藏装修,这种酒柜要注意哪方面?

被采纳
心于千里 2018-11-30

好,装修新房子的步骤
1:改水电
2:铺砖
3:木工吊顶
4:墙面顶面刮腻子刷乳胶漆(假如墙面打算贴壁纸就别再墙面刷乳胶漆)
5:装门安灯

其他回答(共2条)
蓝天白云青春 2018-11-30

不吊天花客厅装修可能是考量到你的层高较低,这也是可以的,只是美观上没有吊顶的好,不过你也可以选取贴壁纸,也是不错的。

20岁的眼泪 2018-11-30

客厅装修吊顶和不吊顶,客厅吊不吊顶其实是视你家的房子的高度而定的,吊顶的话可以装饰一下房子,不吊也可以,由于有的人会觉得装了吊顶比较压抑。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