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臭豆腐| 装修风格 98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11-30
4.5米层高,一楼和二楼层高各几米合适呢?

建筑面积72平方,4.5米层高怎么设计两层合适。

被采纳
犬不也 2018-11-30

商铺:通常开发商地上层高普遍建成4.5-5.1的居多,其跨度范围3.5到5.5米,实际高度商铺层高没有实际法律规定,实际楼层和商铺的用途等因素相关。若所购买商铺的层高以商铺购买合同约定为准,层高未达到约定标准的,可追究卖方违约责任。

其他回答(共2条)
福星高照 2018-11-30

设计2层都住人有点难,层高不够。一楼层高都有2.7米,加上楼板厚度,二楼基本就只能做成储物的空间来使用。不宜住人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