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佘三金| 装修风格 309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11-30
偏红色地板,墙布风格如何选,电视背景墙怎么选啊,特指颜色?

家里想换一个电视墙牡丹图案的,但不知道哪家壁纸用料比较好,适不适合我家装修风格,也转了好几家店面,没有相中的,谁懂的话告诉我一声。

被采纳
沫离厮守 2018-11-30

1、位置大小规划首先应提前规划好电视背景墙的位置和大小,电视背景墙的位置顾名思义由电视放置的位置决定,而电视放置位置则与沙发的摆放位置相关,因此需要依照沙发或床的位置确定好电视摆放的位置,进而确定电视背景墙的位置。电视背景墙的大小应该由电视的大小和整个房间空间的大小来决定。防止走入电视背景墙过大或者过小的误区。过小的话有可能被电视挡住,效果出不来;过大的话,则显得电视很小,主次倒置。
2、装修风格规划电视背景墙的装修风格需要与整个家居空间的风格相对应,否则会有突兀之感。确定了电视背景墙的装修风格之后,就可以接着依照风格考量电视背景墙的颜色搭配、造型、材料选取等等方面了。色彩搭配:电视背景墙的色彩搭配需要考量与整个家居空间的风格相匹配,同时也要考量选取符合人的心理感受的颜色,由于颜色对人的心理是会产生影响的,而电视背景墙又是人会长期注视的地方。通常来说,电视背景墙宜选额淡雅的白色、浅蓝色、浅绿色、浅黄色、浅红色等,不宜选取太深太刺眼的颜色。造型:而对于电视背景墙的造型,通常没有特别的要求,可以多种多样,依个人喜好而定。不过还是建议不要对电视背景墙进行凌乱分割,容易分散关注力,最好采用圆形、弧形或平直无棱角的线性造型,在风水上较利,且也很美观。

其他回答(共2条)
圣经耶稣 2018-11-30

主要看你家电视背景墙选哪种风格的,假如是大理石的背景墙通常要3-4天。

扬风帆 2018-11-30

1、背景墙位置定向电视背景墙的位置主要是由电视机放置的所位置决定,而电视的摆放则由沙发的摆放位置决定,因此电视背景墙需要依照沙发的位置确定,最适合的距离是2.5米到3米,而最适合的位置是进屋第一眼能看到的,尽量防止向光的位置,由于向光的话会影响*电视的效果。
2、背景墙尺寸大小电视背景墙的大小应该由电视机的大小以及整个室内空间的大小来决定。防止进入电视背景墙过大或者过小的误区,引发电视背景墙与室内装修搭配不和谐。背景墙过小有可能被电视挡住,会显得墙面太小,影响视觉效果;而过大的话,则会显得电视太小,即使电视机很大也会引发主次颠倒,出现空旷。
3、背景墙风格选定电视背景墙的装修风格要与整个室内空间的装修风格相对应,切忌出现风格*、反衬等不协调因素。当我们确定了整个室内空间装修风格之后就可以选定电视背景墙的装修风格了,依照电视背景墙的装修风格确定颜色搭配、造型选取等设计元素了。
4、背景墙色彩搭*案电视背景墙的色彩搭配需要考量与整个室内空间的风格相匹配,同时也要考量符合家人的心理接受颜色,由于电视背景墙的颜色往往会影响家人的心理,对家人的心理是会产生影响的,而电视背景墙又是家人长期注视的地方,特别是老人和小孩在家的时间比较长,而看电视则是他们最喜欢的*消遣方式。通常来说,电视背景墙宜选额淡雅的白色、浅蓝色、浅绿色、浅黄色、浅红色等浅色调,不宜选取太深太刺眼的颜色,也不要选用与客厅装修风格相背离的色彩搭配。
5、背景墙造型风格电视背景墙的造型其实没有特别值得关注的地方,可以依照个人喜好而定。但假如造型太过凌乱的话容易使人关注力分散,引发视觉疲劳。最好采用圆形、弧形或平直无棱角的线性造型,在*上较讲求对称规整。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