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荭叻眼de兔| 家饰 531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11-30
盐城哪儿卖油画、装饰画比较好?有没有人了解?

主要是性价比要高,有质量保证的!

被采纳
记忆断弦 2018-11-30

荷花油画装饰画给出以下价格建议你参照一下:荷花油画装饰画报价:298.00元家居装饰画/无框画荷花油画报价:300元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其他回答(共3条)
梅子里 2018-11-30

ktv油画抽象油画、花卉油画、风景油画、人物油画、酒店油画、家居油画、装饰画、手绘无框画、婚纱油画、肖像油画100%手绘制作的更好。

餐厅装饰画的选取有:
1、美女餐厅墙面装饰画
2、水果餐厅墙面装饰画
3、油画餐厅墙面装饰画
4、水墨风格餐厅墙面装饰画

追风少年 2018-11-30

楼梯间墙画用哪种比较好我比较推荐的就是:梓晨卧室头装饰画有框画现代简约挂画餐厅卧室壁画沙发背景墙画,锦艺装饰画客厅画沙发背景墙画现代简约三联画餐厅挂画风景画壁画,新意坊客厅装饰画有框画现代简约挂画餐厅壁画沙发背景墙画艺术油画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