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吴刚玉兔| 家饰 549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11-30
问一下各位电表箱装饰画怎么安装?哪位清楚?

主要是性价比要高,有质量保证的!

被采纳
淡风飞雪 2018-11-30

现代的家居中使用的电表箱(电闸盒,空气开关箱)常处在玄关、走道、客厅餐厅等显眼位置,不经装饰裸露在外,会影响居美观和用电安全。除电表箱(电闸盒,空气开关箱),家居墙面有需装饰美化的,也可选取多功能电表箱装饰画,通常价格在50-80之间。

其他回答(共2条)
大象爱蚂蚁 2018-11-30

对于电表箱装饰画的选取,应该依照客厅装修风格而定,最好选取同种风格的电表箱装饰画,现在高档装饰画采用烤瓷水晶,画质高清,永不褪色,效果非常好,建议淘裸奔的电表箱观赏效果。(

简单克制 2018-11-30

据我所知,厨房推拉式无框电表箱装饰画价格在50-200元不等,主要是看画的材质、装裱材质和大小的,就像鸢妃饰家的电表箱装饰画,尺寸50*40,价格在50元上下,良母家的创意装饰画,采用高档外框和纯棉油画布。尺寸54*39cm,价格在200元上下的。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