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yangkala| 家饰 652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11-30
根雕展柜大概是啥价钱?能不能具体说一下。

稳达时的玉石特色手表能定制吗?

被采纳
瑞可Ruse 2018-11-30

推荐永昕展—古玩展柜公司,该公司在当地名气挺大的,口碑也不粗,并且永昕展柜—古玩展柜公司的产品质量好,价钱合适,价廉物美。

其他回答(共2条)
追风少年 2018-11-30

各个品牌的报价不一,实木的橱柜来说除去柜体,吊柜,台面,还应该关注线条罗马柱以及见光板的价格都是另算的,以及装饰柜。不过很多都在350~660之间的价钱,大约是选用材料的差别的。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