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禄安哲beil| 家饰 374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11-30
问一下大家郑州哪里有卖装饰画的?哪家好一点

被采纳
记忆断弦 2018-11-30

郑州的装饰画多得很,很多地方有卖,现在我晓得的三个地方有:
1、郑州市火车站金林商场和国际小商品城。
2、郑州市火车站中州商场对面的苑陵商场大门周边有好几家。
3、郑州市北环花卉批发市场里有。

其他回答(共3条)
木头家居 2018-11-30

奇居装饰画这里卖的有的,装饰画都还不错的,地址:邯郸市馆陶县文卫街昌盛小区。装饰画的类型也是非常的多的,卖的价格还比较的实惠。你可以去看看。

魂殇痕 2018-11-30

郑州卖装饰画的有下面几个地方:静杰花艺工作室地址:郑州市管城回族区郑汴路东明路恒泰国际A座2508室(长途客运站)四季花田(陇海路店)地址:郑州市二七区陇海路32(交通路南侧)

餐厅装饰画的选取有:
1、美女餐厅墙面装饰画
2、水果餐厅墙面装饰画
3、油画餐厅墙面装饰画
4、水墨风格餐厅墙面装饰画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