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最爱吃小丸子| 建筑构件 754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11-30
屋顶隔热吊顶装修办法有哪些?怎么装修啊!

被采纳
韩尕烷 2018-11-30

在气候炎热地区的平屋顶上应设置隔热层。常用的方法是在屋顶面上,即在屋顶防水、排水层上架设1层大阶砖或水泥薄板,形成通风隔热层,使用空气在隔热层内的流动,带走大量热量而起到隔热作用。另一种办法是在屋顶面上设置实体隔热层,即在屋顶面上堆置蓄热系数较大的材料吸收太阳辐射热,如铺设大阶砖、混凝土板,堆土,堆砾石,堆煤渣,堆矿渣等,也可在平屋顶的屋顶面上设置蓄水池、游泳池,种植草地、花木等。作顶部隔热层通常采用以上两种工艺制作方法:
(1)在石膏板吊顶内衬隔热板或隔热棉;
(2)在衫木板(桑拿板)吊顶内衬隔热板或隔热棉;首先将隔热板或隔热棉固定在楼房的顶部或吊顶的板上面。阁楼隔热多是装饰公司代作的,依照不同的用材产生不同的报价(家装价:请自行核实);
1、普通隔热棉加石膏板(单板)封面报价通常在60--70元;
2、普通隔热棉加板杉木板(桑拿板)封面报价通常在85--100元;
3、使用高级隔热板基层比普通报价多出10-15元。基层轻钢龙骨须作防腐处理。

其他回答(共2条)
流白 2018-12-01

建立屋顶隔热抵挡热量进入夏季的热气不止来自墙壁,住在顶楼或者独栋的人经常也会受到屋顶热气的影响,屋顶隔热面积大且工程量大,同时也有一些环保的做法,帮助我们清凉过夏天。
1、挤塑板隔热对于普通顶楼房屋或者独栋低层房屋,在物业允许的情况下,在屋顶铺上一层XPS挤塑板,材料价格适宜且工程量偏小,也可以起到不错的隔热效果。
2、种植植物绿色植物是隔热最环保也最健康的选取,在屋顶种植一层绿色植物,保证屋顶范围内有绿叶遮蔽,是夏天屋顶隔热的最佳选取。
3、吊顶的处理室内装修时,假如房间的高度允许,在吊顶和屋顶中间加入一层XPS挤塑板,可以起到较好的隔热效果。

萨普赖斯 2018-11-30

装修吊顶需要哪些材料工具:钉枪,镙丝刀,铁丝,锯子,扣板,冲击钻。实际吊顶主要材料可以依据情况选取轻钢龙骨石膏板吊顶、石膏板吊顶、矿棉板吊顶、夹板吊顶、异形长条铝扣板吊顶、方形镀漆铝扣板吊顶、彩绘玻璃吊顶、铝蜂窝穿孔吸音板吊顶等。等。吊顶是指房屋居住环境的顶部装修。简单的说,就是指天花板的装修,是室内装饰的重要部分之一。吊顶具有保温,隔热,隔声,吸声的作用,也是电气、通风空调、通信和防火、报警管线设备等工程的隐蔽层。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