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记下你的本| 家饰 905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11-30
谁晓得开一个家居饰品店怎么样?注意事项是什么?

被采纳
笙歌停 2018-11-30

有赣州市宝亿莱家居饰品店,赣州市艺王府家居饰品店,赣州市艺王府家居饰品店

其他回答(共2条)
微醺灯光 2018-11-30

阳台的下水管可以做成棕榈树或者椰子树等造型,这些东西家居建材城、家居饰品店或者卖塑料插花(塑料假花)店里面有的卖的。不好意思,合肥哪儿有卖的我也不太清楚。但去可以去你附近的建材城、小商品市场转转,家居饰品店和买假花的花店应该就有的,

扬风帆 2018-11-30

伊美儿时尚饰品店重庆连锁旗舰店地址:重庆市南岸区群慧路家居时尚饰品店地址:营盘路440玫瑰屋家居饰品店地址:兴科大道346号这几家的家居饰品很好。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