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房佳旭| 建筑构件 671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11-30
木框吊顶的施工方法是什么?谁清楚?

被采纳
萨普赖斯 2018-11-30

中式复古吊顶搭配内侧为镂空板雕工艺,施工方法与铝格栅吊顶方法类似,石膏板吊顶时,预留板雕位置,上返灯槽(用于担住板雕),里面空间的需保证板雕能够倾斜着放进去就行。

其他回答(共3条)
魂殇痕 2018-11-30

题主好,木地板的施工方法有这些,
1、让地面平整清洁干燥,然后在涂刷第二遍的涂料;依照地面弹线直接架铺木框架(俗称木搁栅)。木框架体方的截面尺寸为30mm′40mm或40mm′50mm,其连接方式为半槽扣接,并在扣接处涂胶加钉。后用冲击电钻在木框架及地面上钻洞,用螺栓使之与地面固定,并检查框架是否保持水平。
2、在木框架上钉基面板。基面板可采用厚木夹板或厚实木板条,且使夹板边和木板条端头全部针在木框架的中线上。据每条地板尺寸和房间面积尺寸确定地板拼图并弹线,通常有方格式、人字纹式、阶梯式等。
3、按弹线试铺,木板的材芯朝上,边材朝下,板与板之间宽度不大于1mm。经反复调整后进行编号,施工时按编号人居室中间向四周铺贴。当铺到墙脚时,应留一条板宽的空位,空位上塞入木块并顶住水地板,打紧开始端的顶紧块木楔,将地板排紧。
4、用长度为木板厚2~2.5倍的圆钉,砸扁其头,从板的凹角处斜向钉入。如是硬木板,则用手电钻斜向钻一个直径小于圆钉的孔,以防止针裂木地板。将地面清扫干净后先按垂直木纹方面粗刨一遍,再按顺木纹方向细刨一遍,然后磨光。刨磨总厚度不超过1.5mm。
5、拆去地面四周的顶紧块,进行地板收边,收迈可用长木条,也可用木地板条。待地板磨光后上油漆,干透后打蜡。

向北直走 2018-11-30

亚士大约在43000元一吨,施工方法同普通涂料鳄鱼大约在44000元一吨,施工方法同普通涂健群大约在44000元一吨,施工方法同普通涂料嘉宝莉大约在43000元一吨,施工方法同普通涂料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可以选用铝扣板会pvc吊顶,坚持五年可以选用pvc,便宜,施工方便。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