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爱吃苹果的妹纸| 建筑构件 565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11-30
中式吊顶石膏线造型怎么施工?这个谁了解?

被采纳
红豆生南国 2018-11-30

石膏线吊顶的优点
1.石膏线吊顶因其主要材质石膏,具有良好的防火、隔音、隔热性能,重量也相对于其他材质比较轻,高强度,收缩率小,稳定性非常佳,老化和虫蛀等问题不易发生。最重要的是,石膏线是一种非常好的装饰材料,运用在家装中的各个环节中,可以非常好的发挥它的遮丑功能。
2.另外施工时可塑性强,可采用钉、刨、锯和粘等方法进行加工制作,外观可塑性强,多种样式都可以随意打造。有的家庭房间装上一个简单的石膏线吊顶,就可以较好地修饰墙面和天花,将房间整体点缀完美。
3.石膏线吊顶的有比较高的美观性,容易增加装饰性。并且,石膏线吊顶的造价比较低,是非常不错的装饰材料。石膏线的安装,也简单方便,不会耗费大量人力无力和钱财。石膏线吊顶的缺点虽然石膏线吊顶优点数不胜数,但石膏线吊顶也有其不可防止的缺点,首先石膏线吊顶耐潮性却不佳,容易受潮受损。此外,石膏线吊顶容易因线条的凹凸不平而积灰尘,非常容易变色,于是它的美观度和后期的保养就会在原先优点上大打折扣。虽然石膏线吊顶优缺点都是用户考量的问题,不过依旧挡不住越来越多的购买者对石膏线吊顶的喜爱。期望以上关于常用的石膏线吊顶,石膏线吊顶的优缺点对您装修一个温馨的居家环境有用。

其他回答(共3条)
蝴蝶效应 2018-12-01

卧室吊顶可以做更多的造型和灯光效果,不过会影响房屋的使用高度。假如层高很低的话,吊顶就不适合了;假如油漆工手艺好的话,甚至可以不用做石膏线。采用石膏线条施工,可以跟墙体混为一色。石膏线是有很多花纹的,可以选取不同的花纹。不过最好选取花纹少的,方便以后的卫生清理。

morning 2018-12-01

镶不镶石膏线是多方面原因,一个是要看你家的房高,低的话吊顶就比较压抑,镶石膏线就比较理想,并且美观,防止墙面和顶面接缝开裂.一个是要看装修风格,简约型、中式不能镶石膏线,欧式风格镶石膏线就能出效果,不过讲究花纹和图案.

雪茄姑娘 2018-11-30

还不错。客厅吊顶用石膏线比石膏板划算,并且石膏线的美观不比石膏板差,石膏线的立体效果比石膏板的好,简单却不失大方,值得考量。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