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圣经耶稣| 建筑构件 870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11-30
楼梯间坡度一般有多大?谁能够说一下?

被采纳
momo 2018-11-30

楼梯各部分尺寸的确定依照楼梯间的开间、进深、层高,确定每层楼梯踏步的高和宽、梯段长度和宽度、以及平台宽度等。(关注:双跑楼梯每层踏步级数最好取偶数,使两腿踏步数相等。)依照建筑物的性质、楼梯的平面位置及楼梯间的尺寸确定楼梯的形式及适宜的坡度。

其他回答(共3条)
蓝调英格兰 2018-12-01

封闭楼梯间:用建筑构件分隔,能防止烟和热气进入的楼梯间。防烟楼梯间:在楼梯间入口处设有防烟前室,或设有专供排烟用的阳台、凹廊等,且通向前室和楼梯间的门均为乙级防火门。这些是规范上的定义,实际区分的话,防烟楼梯间在不具备自然排烟的条件要设置机械加压送风防烟设施。封闭楼梯间是封闭的,而防烟楼梯间是火灾逃生时的通道,是开放的。通常都是防烟楼梯间

此娃有点宅 2018-12-01

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封闭楼梯间吧!其实封闭楼梯间事般都是防烟楼梯间的。封闭楼梯间:用建筑构件分隔,能防止烟和热气进入的楼梯间。防烟楼梯间:在楼梯间入口处设有防烟前室,或设有专供排烟用的阳台、凹廊等,且通向前室和楼梯间的门均为乙级防火门。这些是规范上的定义,实际区分的话,防烟楼梯间在不具备自然排烟的条件要设置机械加压送风防烟设施。封闭楼梯间是封闭的,而防烟楼梯间是火灾逃生时的通道,是开放的。

默默无闻 2018-11-30

楼梯间可分为开场楼梯间、封闭楼梯间、防烟楼梯间三种分类。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