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五月的天| 五金/配件 69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11-30
哪个熟悉墙上如何开暗槽装插座?能不能具体说一下。

被采纳
想飞的鱼020 2018-11-30

题主好,房子装修前通常的装修施工队都会处理的,再由泥水匠对墙上的线槽进行水泥抹平,安装插座的位置都要先由泥水匠凿在水泥墙上一条线槽,电线放在吊顶龙骨上方,再沿墙上的线槽通过线管放到插座位置。以及假如从现有暗装插座引出线装明装插座,就要从暗插座里引线出来,应该在面板上打个洞这个改过多了,然后把明装插座装在旁边,关注不要装在暗插座来线的那边。

其他回答(共2条)
难磕遗梦 2018-11-30

一、定位:首先要依照你对电的用途进行电路定位,就像,那里要开关、那里要插座、那里要灯等要求,电工会依照你的要求进行定位。房子自己装修如何走线?
二、开槽:定位完成后,电工依照定位和电路走向,开布线槽,线路槽要横平竖直。不过,规范的做法,不允许开横槽,由于会影响墙的承受力。房子自己装修如何走线?
三:布线:布线通常采用线管暗埋的方式。线管有冷弯管和PVC管两种,冷弯管可以弯曲而不断裂,是布线的最好选取,由于它的转角是有弧度的,线可以随时更换,而不用开墙。房子自己装修如何走线?步骤阅读
4四、弯管:冷弯管要用弯管工具,弧度应该是线管直径的10倍,这样穿线或拆线,方可以顺利。

愤青不青 2018-11-30

据了解,暗装插座需预埋电线和暗盒,只看到表面面板。美观、出故障检修难度较大。明装插座电线用线槽明装(钉在墙上),插座也钉在墙上,插座连底盒裸露在外。布线、检修方便,但不美观。期望我的回答可以帮助你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