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合格老公| 五金/配件 186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11-30
顶灯分段开关维修方法谁知道?哪位了解?

被采纳
stay 2018-12-01

灯具分段器维修的方法是:通常就是2根是接电源的,1根留作公共线。剩下要是有2根线,那就把灯分成两路,1路接1根,另一根接公共线。分段开关可以直接拆除,将电路直通即可。那个白盒子是接线盒,可用可不用的!

其他回答(共2条)

吸顶灯不够亮时,按照以下步骤排查原因:
1.首先关闭电源总开关,拆下吸顶灯,在线路接线上接通一个灯泡,然后再恢复供电,打开开关,多试几次,假如发现灯泡能够正常点亮,就证明开关和线路都正常,反之则是开关接触不良或者线路故障,可以进一步排查处理。
2.假如线路没有问题,我们就进入下一步,去除镇流器的Q3,假如剪掉Q3后吸顶灯就能够正常点亮,那就是异常保护电路出现故障,更换或者拿去维修吧。
3.假如以上方法都无法点亮吸顶灯,那很有可能就是电路板出现故障,这就需要售后维修了,通常来说品牌吸顶灯都有售后保障,只需要送到专业维修点即可快速解决问题。

依非E 2018-11-30

用分段开关,可以起到和一个4联5联的开关一样使用,有很多水晶灯就是采用这种开关达到多种线路开关控制的,专业的电工对这种使用都会知道的,这种开关不是很常用,很多电工不知道,可以到买灯的地方买,实际安装方法我会告诉你。这种浴霸通常都要六根线,你原来有一根线是控制顶灯的,假如其余5根线都到开关合就好办了。你把原来控制卫生间顶灯的线接到现在的照明处;其余四根线以对一分别接到电机和风暖处,电源线假如你本来控制灯的电源在1.5平方以上就用老电源线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