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荭叻眼de兔| 五金/配件 74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11-30
防臭地漏返臭怎么处理?需要注意哪些问题?

被采纳
追月 2018-11-30

首先要搞清反味的原因,可能你选用的地漏是没有加返臭封盖的,以及一个原因就是地漏滋生的霉变细菌造成的异味,假如更换地漏很困难那就要经常清理地漏了,解决的办法是用84消毒液冲一下再用50°的开水冲就可以了,实在不行就换一个防臭的地漏吧,一劳永逸。

其他回答(共2条)
土耳其烤鸡 2018-12-01

地漏返臭处理。检查地漏下面的下水道是否通畅,有无异物影响排水假如有堵塞,先清理疏通下水道,另外有些质量差的地漏发生污水返溢及滋生小虫等问题,建议购买更换防臭效果好的地漏,并观察更换后的效果。

班赞悦 2018-11-30

卫生间返味主要整合自下水道口,例如:地漏、洗手池、马桶、拖布池、小便池、蹲便器等。卫生间返臭味原因分析
1、地漏不防臭。更换防臭地漏。
2、洗手池返味。洗手池下水系统需要做防臭处理
3、小便池返味。小便池种类与样式繁多,防臭处理没有做好就会有气体从下水道返上来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