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远山牧歌| 涂料/油漆 285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11-30
粉色墙面漆干了颜色变两种色是怎么回事?

被采纳
走路去纽约吧 2018-11-30

墙面颜色可以搭配一下,灰色木纹瓷砖配深灰色乳胶漆得效果是比较好看的,以及可以试试浅粉色(特别浅的)的墙面漆试试,从色彩角度上讲它是一个浪漫色。其实白色的也好,应为黑白灰是永远不会淘汰的三个色(这个属于后现代关注的装修),如浅色家具时墙面宜用浅灰色,嫩绿或乳白色来搭配;深色家具则墙面为了衬托家具和提高房间亮度,也应选用浅淡而不是艳丽的色调搭配。

其他回答(共2条)
扬风帆 2018-11-30

墙面漆的使用越开越广泛,而现在出现了很多环保的涂料,但墙面漆有一个缺点就是容易开裂、脱落。墙面漆做了没多久就开始脱落是怎么回事呢?引起墙面漆脱落的原因有很多,有可能是墙面漆本身的质量不过关的问题,也有可能是天气的问题。不知道你家是哪里的墙面漆脱落,是室内的,还是室外的呢?假如是室内的墙面漆,那就应该考量墙面漆质量的问题了,肯定是墙面基层材料质量差,强度低,就像说腻子粉,腻子粉质量不好的耐水性能就差,漆是液体的,不耐水的腻子遇到漆之后就会出现粉化,引起刷好的墙面空鼓,脱落。假如你知道是墙面材料的质量问题引起的脱落,这种情况要补救的话,建议最好把脱落的墙面漆都铲掉,再用质量好点的耐水腻子重做,方可以彻底解决墙面脱落的问题,也不会影响墙面的美观。需要关注的是在墙面刮腻子时,腻子假如批刮太厚,又缺乏保养的话,等它干燥收缩了也会脱落的,腻子粉不能刮的太厚。

在一起123 2018-11-30

墙面漆十大品牌榜中榜
1、立邦Nippon(墙面漆十大品牌,立邦涂料(中国)有限公司)
2、多乐士Dulux(阿克苏诺贝尔集团旗下,,墙面漆乳胶漆十大品牌,卜内门太古漆油中国有限公司)
3、华润Huarun(中国名牌,十大墙面漆乳胶漆,华润(集团)有限公司)
4、嘉宝莉Carpoly(中国名牌,十大墙面漆乳胶漆,广东嘉宝莉化工有限公司)
5、三棵树Skshu(中国名牌,十大墙面漆乳胶漆,福建三棵树涂料股份有限公司)
6、沙漠绿洲Smoz(涂料十大品牌,广东省涂料行业旗舰企业,中山丽莎涂料有限公司)
7、美涂士Maydos(广东省著名商标,中国环境标志产品,广东美涂士化工集团)
8、紫荆花Bauhinia(始于1982年的香港,中国名牌,墙面漆乳胶漆十大品牌,叶氏化工集团)
9、来威漆Levis(世界十大涂料阿克苏诺贝尔旗下品牌,大型跨国企业,墙面漆十大品牌)
10、樱花Kurapaint(乳胶漆墙面漆十大品牌,江苏名牌,昆山樱花涂料制造有限公司)如何选取墙面漆颜色装修中,墙面漆颜色是整体基调,如何选取墙面漆颜色?墙面漆颜色怎么搭配最好?墙漆颜色对室内气氛能够起到重要的支配作用色彩在我们的糊口中无处不在,彩色墙漆正被越来越多地应用到家居装饰中,以体现主人个性。不过,墙漆颜色应当如何选取?怎样才能与整体环境协调呢?您不妨听听专家的建议,为自己营造一个“漆彩”环保的空间。墙面漆颜色对室内气氛有重要的支配作用,不同的墙面漆颜色能体现主人不同的品味和气质。粉色、橙色等暖色系的墙面漆能营造温馨快乐的气氛;绿色、蓝色等明快的中性墙漆颜色则会让房间显得明朗。通常墙漆颜色多采用白色和纯色,以彩度很低,明度较高的淡色为佳,天花板可用白色或接近白色的明亮色,这样室内照明效果较好。在采用墙漆颜色统一色系时,应比墙面的明度更高一些。为墙面选取浅色调或偏冷的色系,当然也可以将周围的墙面和天花板,甚至细节部门如门框、窗框都漆成相同的颜色,使整个空间扩大。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