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御风而驰| 水龙头 379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12-04
睡乳胶枕有什么好处呢?

被采纳
喋血木棉 2018-12-04

听说这种材料的有防螨除菌的作用,但是好多人会对乳胶过敏,因为我就是其中的一个。现在一直用的梦百合记忆枕,枕着脖子那里特别的舒坦,你可以试试。

其他回答(共2条)
温柔勇男 2018-12-04

选枕头就要自己喜欢的,可以去店里边试试,选品牌的,哪个枕着舒服就选哪个。

抽呮烟吐嗝蔨 2018-12-04

乳胶枕确实卖的不错,有很多人也是在用。看个人情况吧,选枕头就要选个适合自己的。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