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嵿级被宠坏| 窗帘/配件 175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12-04
到底乳胶枕和记忆枕哪个舒服呢?

被采纳
喜乐囍乐 2018-12-04

我现在是枕的梦百合记忆枕,枕着还是很舒服的,最主要是我选的这款有三片枕芯,能够根据自己的情况进行调节高度,我和我妈共用,她用一片就好,我枕了两片,你可以去体验店去试试,蛮好。

其他回答(共2条)
拽的彻底 2018-12-04

我也选的梦百合枕头,这个还是上次他们店铺搞活动时买的,确实不错。

清竹亭平凡 2018-12-04

这个其实看个人了,自己亲自去试试不就知道了,比光问来得实在。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