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憜落兲使| 瓷砖/石材 677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12-04
到底什么牌子的枕头最舒服啊?

被采纳
乃毛随风飘 2018-12-04

其实舒不舒服还是看自己的感觉了,也没有什么最舒服之说。我前一段时间买的梦百合0压枕,感觉还是蛮舒服的,枕着不会陷下去也不会觉得被抵着,软硬度也正好,面料非常亲肤。很满意,推荐你买。

其他回答(共2条)
含泪的吻 2018-12-04

每个牌子都有每个牌子的特点,你可以去商场等去体验就知道,自己的感觉最真实。

冰吻雪美 2018-12-04

诺依曼、梦百合、富安娜等牌子都不错,质量都有保证,可以去试试。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